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者招募|2023 ICRA机器人Sim2Real挑战赛志愿者火热征集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联合大疆教育RoboMaster机甲大师组委会,将在ICRA 2023共同推出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Sim2Real挑战赛(RoboMaster Univerisity Sim2Real Challenge, RMUS)。 大赛旨在通过仿真提高真实世界中机器人完成感知、导航和操作等任务的性能,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提供云端可部署的数字孪生机器人平台,加速机器人领域的科研进展。 (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赛事详情)


RMUS的参赛机器人为经过官方改装的RoboMaster EP机器人,要求全自动运行。参赛队伍需要在仿真器中进行算法开发与调试,完成矿石兑换任务,并按规定时间线上提交比赛代码。官方人员将代码部署到对应的实体机器人中,以测试程序的实际运行效果。机器人成功完成矿石兑换任务后获取相应的得分,最终依据机器人得分判定参赛队伍成绩。
为了支持大赛顺利进行,让更多人了解机器人赛事,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广大机器人爱好者开展赛事活动志愿者招募工作。期待更多小伙伴加入我们!

志愿者岗位


 

志愿者组别

事项

赛场组

把握赛事流程;              
负责赛事导播;              
进行赛场还原、烧录代码等工作。              

裁判组

比赛期间确保场地及道具符合标准;              
对赛场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监督;              
对每局进行系统打分;              
每局比赛后协助清场;              

   

工作安排


工作时间 2022年12月1日 – 2023年 5月30日,每周两个工作日
工作地点 :清华大学,全程线下
*受疫情防控影响,比赛整体时间可能会进行修改,具体以实际通知为主。



志愿者福利待遇


1. 由AIR和RoboMaster共同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2. AIR及RoboMaster的周边纪念品;
3. 丰厚的志愿者补助;
4. 表现优异者,将获得清华AIR夏令营和实习机会。


报名须知


1. 报名前请确保自己能按时到岗,比赛时间随政策合理修改,具体以最终通知为准;
2. 录用通知会通过短信or邮件通知,届时需回复确认,请及时查看。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obomaster@air.tsinghua.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1日(招满即止)



undefined

扫一扫查看赛事详情




关于 DISCOVER 实验室

DISCOVER实验室是AIR科研方向的横向支撑实验室之一,旨在利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机器人学、运筹学、高性能计算与人机交互等前沿技术,围绕车路协同(V2I)、用户直连制造(C2M)、实验室自动化等各应用场景,构建以感知、规划、控制与决策为核心的智能算法平台体系,结合涵盖设计、工艺、计算与人因的智能系统架构体系,研究人-机-边-云四位一体的人在环路多智能体协同系统,开展具有创新性的算法理论与系统架构研究,紧贴以制造业为主的国家重点行业需求,攻克以人为中心的场景理解、人在环路机器学习、仿真到现实迁移与柔性制造工艺等关键技术瓶颈,与产业界深入合作探索自动驾驶与柔性制造的范式转移路径并实现关键技术验证与落地,推动我国在智慧交通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升级。



上一条:报名啦!2023 RoboMaster University Sim2Real 挑战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AIR人物 | AI引领未来:博士后郑琛、吴俣帅、王祎乐、李元哲加入AIR !

关闭

相关新闻

最新动态

业务合作:airoffice@air.tsinghua.edu.cn
招生招聘:airhr@air.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010)82151160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启迪科技大厦C座12层

官方微信

京ICP备15006448号  |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